我家人看了萌頭自拍, 問我萌寶為什麼張大嘴對著鏡頭那麼兇...

其實他不是在兇, 他這個張大嘴巴的動作是有緣由的...

當初他"還小"的時候, 在學爬, 學站, 或學翻身,

只要每次他做對動作, 我都會發出"嘩~~"一聲 (張大口驚訝表示好利害喔...跨獎狀),

結果沒想到這小子就學起來, 後來每次自己做對了動作, 就自己也張大口"嘩~"一聲(發出聲音, 氣音喔),

之後我們母子倆就會常常沒事都嘩來嘩去,

我只要對著他"嘩~", 他也會回我"嘩~",

有時我不小心打個哈欠, 嘴巴張大了, 他也會對我"嘩"一下....

怎麼"嘩~"法? 就是萌頭自拍裡的那個嘴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