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你回阿公阿媽家,

媽媽問阿媽有沒有你爸小時候像你這麼大時的照片,

想看看到底跟你像不像..

你爸就去房間翻出了幾本老舊的相本,

照片都己經泛黃...

你阿媽一邊翻著相本, 指著相片一邊跟媽媽說著照片的故事. 

突然翻到某一頁, 大家都大驚!

這不是萌寶嗎? 怎麼出現在三十幾年前的舊相片中.

真的好像啊!

萌爸: 我也都忘了我小時候長怎樣, 一看才發現怎麼那麼像...看到萌寶, 覺得好像我從你(萌媽)的肚子裡跑出來一樣, 原來我小時候也這麼可愛

萌媽: 對啊...真的大像了, 好神奇, 現在的一個嬰兒, 怎麼會跟三十幾年前出生的一個嬰兒, 長的一模一樣呢...而我和你媽媽(萌寶阿媽)怎麼我們兩個生出的嬰兒, 長的一模一樣...真的是太神奇了

 

 sc0000.jpg sc0001.jpg sc0002.jpg sc0003.jpg

P.S. 照片裡的爸爸比你現在大一點點, 阿媽說己經週歲了(而你現才是才滿9個月), 一邊嘲笑著你爸都週歲了還在坐學步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